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INI COUNTRYMAN登陆济南万宝行奥体展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10:40   舜网-济南时报   字号:

  MINI是个创意无限的品牌,MINI是个充满惊喜的世界,与MINI有关的一切都让人产生无法抗拒的情感冲动,即使是它不动声色地摆放在展厅的一角,也依然如同一块充满魔力的磁石,吸引人群走进它营造的另一个空间。MINI家族首款跨界车型MINI COUNTRYMAN全面进驻MINI授权经销商济南万宝行奥体展厅。

  作为MINI家族中的第四款全新车型,也是首款跨界车型,MINI COUNTRYMAN将传统的MINI设计与当代的SAV(运动型多功能车)设计巧妙的融为了一体,其整体的车身尺寸(长宽高)为4110mm/1789mm/1561mm,轴距达到了2595mm,拥有较为出色的内部空间。由于车身长度超过了4米的界限,所以 MINICountryman看上去比同系列的其他车型大气、硬朗了许多。该车前脸依然延续了典型的 MINI家族式的复古风格,而不规则形状的前大灯以及明显隆起的格栅与发动机舱盖使得整车显得粗犷而张扬。
(本刊记者刘文礼)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MINI COUNTRYM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