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瑞麒 瑞麒M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瑞麒M1 1.3MT豪华型优惠1.1万元 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8:51   易车网   字号:
瑞麒M11.3MT豪华型优惠1.1万元有现车
瑞麒M1 指导价:3.88万-5.78万元

  近日,从广州地区瑞麒经销商处了解到,现购买瑞麒M1(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 1.3MT豪华版,可获现金优惠1.1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咨询。

车型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1.3MT豪华版

5.38万元 4.28万元 1.1万元 有现车

  车型点评:瑞麒M1操控、安全、节油三大智能系统,颇受年轻人的宠爱。瑞麒M1具有3D智能数字系统,尽显高端精品地位,让追求时尚和科技的年轻消费者心动。配备了DSE智能数字节能系统,瞬时油耗数字管理、电子智控油门的智能节能配置,有效控制消费者的使用成本,百公里油耗只有4.2L,这在油价日益上涨的当下相当有竞争力。

  编辑点评:瑞麒M1是奇瑞汽车精心打造的一款精品小车,外观比较时尚,精美的做工与以往的奇瑞汽车相比有了不错的改进,是一款不错的城市精品小车。智能电子系统、配备齐全且实用、省油、保养费用低,非常适合普通家庭代步使用。目前,广州地区购买瑞麒M1有1.1万现金优惠,感兴趣的网友可电话咨询或到店了解更多详细行情。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瑞麒M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瑞麒M1相关新闻
  • 瑞麒M1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