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 揽胜极光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揽胜极光Evoque预售平台开放 湖南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59   潇湘晨报   字号:

  本报长沙讯  颠覆路虎传统形象的揽胜极光Evoque,自去年洛杉矶车展和广州车展上亮相,便勾起了无数路虎Fans们的馋虫。终于,揽胜极光Evoque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虽然路虎官方表示,该车型将在下半年正式在中国上市,不过记者从湖南中汽南方获悉,揽胜极光Evoque湖南预售平台已经正式开放,路虎粉丝们可以立马到中汽南方预定,或成为湖南首位真正的揽胜极光Evoque车主。

  传统印象中,路虎揽胜代表着奢华、高贵以及无所不能的全地形驾驶能力,而揽胜极光Evoque则开创了一个新的市场,它时尚、科技、动感。与揽胜那种巨大得高不可攀的形象比,Evoque给人以完全新锐的风格。

  “它将吸引那些之前从未考虑过揽胜品牌的客户,与其他车型不同,它是为城市人群设计的一款汽车,但又具备家族卓越的越野能力。”中汽南方路虎负责人在采访中指出:“揽胜极光追求细节、精致达到了极致,严格说来,它就是一款奢侈品。”

  据悉,揽胜极光Evoque是在轰动2008年底特律车展的LRX概念车基础上推出的量产车型,给人最大的外观印象是时尚与抽象,通过将原概念车设计的非凡姿态和动感外观与多功能性完美结合,Evoque重新诠释了时尚新锐的SUV设计理念。除了奢华尊贵的共性,几乎完全颠覆了路虎大气、沉稳的传统风格。

  路虎揽胜极光Evoque遵循创意和面向都市人群的设计导向,是迄今为止体积最小、重量最轻以及最具燃油经济性的揽胜车型。同时,它秉承揽胜的核心价值,完美继承了其家族精致工艺、豪华特性、高端性能和引以为豪的全天候、全地形能力。它有一系列引人注目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可供选择,以及诸多采用先进技术的精彩附件,车主可以根据个人品位和生活方式打造属于自己的极光Evoque。

  “选择极光这个名称是因为这款车的都市性和跨地区性。这个名称意味着地位和修养,与汽车的城市优雅性相符,也与现代都市人民的生活方式相合。”该负责人介绍说:“它将为豪华精致SUV细分市场带来奢尚新风,我们一直积极的等待它的上市,现在几乎每天接到数十个咨询电话,最为庆幸的是,我们正在接受首批喜爱和关注它的车主们的订购。”

  被问及车型的具体上市时间时,负责人则表示该车型中国上市时间将会在今年的秋季,比网上传言的上市时间可能要更早。据悉,湖南中汽南方将成为首批获得新车的全国4S店,目前店内可提供该车型的部分参考数据,预售以来收到的所有订单,已最先排入预售平台序列。

关注揽胜极光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