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上海车展 >正文

国产标致508上海车展首发 7月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35   京华时报   字号:

  标致508(配置 图库 口碑)与国内消费者见面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1月份发布的国家环保目录和 222期新车目录中,均出现了标致508的身影。而记者近日也从业界获悉,标致508也将于4月开幕的上海车展首发,并于7月上市。    

  标致508是标致首次在华推出的B级车,该车与雪铁龙C5同一平台,竞争对手直指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中高级车。在国家公布的环保目录和 222期新车目录中,只出现了“DC7202、DC7232”这两个分别代表508的2.0L、2.3L车型的编号,显然,标致508在上市初期,暂时不引进欧洲的1.6T车型。

  记者 黄菲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王希西)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