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州进口普瑞维亚暂无优惠 店里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广州进口普瑞维亚暂无优惠店里有现车
普瑞维亚 指导价:46.98万-61.1万元

  近日,编辑从一汽丰田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进口全新普瑞维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4L,3.5L店里有现车,但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具体情况如下表:

丰田普瑞维亚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现车情况
普瑞维亚 ACR50L—GFPGK 7 46.98万 46.98万 暂无
普瑞维亚 ACR50L—GFPGK 7 48.98万  48.98万 暂无
普瑞维亚 GSR50L—GFTGK 7 61.1万 61.1万 暂无

  丰田普瑞维亚也就是我们经常说的丰田大霸王,新款的普瑞维亚仍融入了“大霸王”的设计元素,在此基础上将整车线条设计的更加饱满、动感、时尚。刀锋式的前大灯与中网设计成一条棱线将前脸展现出动感的风范,配备全新一体化设计的大型有色玻璃车顶,品味档次更显尊贵气质。动力方面,普瑞维亚搭载了V型6缸3.5升双VVT-i发动机,可同时控制进气气门与排气气门的开闭时间,极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动力,同时降低油耗

  保养方面,厂商为普瑞维亚提供2年不限公里整车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6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差不多在1000元左右,具体根据车况而定。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普瑞维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普瑞维亚相关新闻
  • 普瑞维亚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