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金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名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义乌购现代名驭享6000元现金优惠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0:46   易车网   字号:
义乌购现代名驭享6000元现金优惠
名驭 指导价:11.48-13.98万元

  近日,从北京现代义乌和邦4S店了解到,现购北京现代名驭(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可享受6000元现金优惠,店内部分车型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到店看车并了解情况。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 优惠 现车情况
名驭 11.48-13.98万元 6000元现金优惠 部分车型有现车

  名驭外观大气稳重而且内部空间宽敞,拥有2700mm的长轴距,后排空间表现突出。该车搭载1.8L和2.0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5挡手动或是4挡自动变速器。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结构,相比传统的扭力梁后悬挂具备更好的舒适性。

  在保障舒适驾乘感受的同时,MOINCA名驭丰富、实用的安全配备也有效保障了车辆及乘客的安全。超高强度钢材构建的侧面防撞横梁,使车身结构在冲撞时能起到更好的保护作用,充分的保证了驾驶者的安全。

了解更多金华行情 关注金华车市微博

关注名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名驭相关新闻
  • 名驭相关问答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