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MG6 Saloon南京优惠8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9:09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MG 4S店了解到,目前4S店MG6 Saloon(配置 图库 口碑)少量现车销售,同时针对店内这批现车现金优惠达到了8000。同时4S店还赠送部分装潢,具体优惠信息见下表:

价格表价格表

  在保养方面,上海汽车MG6整车享受三年或8万公里的质保期,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商家提示新车行驶到3000公里或3个月时,到店内进行首次免费保养。之后的更换机油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68元以内;而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50元左右。

  MG6 saloon的整车造型首度采用欧系车型最为时尚的"棱面流动"设计,通过车身线条的多角度交叉重合,给人以简约低调却又不乏动感激情的张力表现。这一源自UK Design的最新创意设计,在充分诠释MG运动潜质的同时,让MG6 Saloon的整体视觉平添出迎合中国传统审美的和谐效果。中西合璧的风格让MG6 Saloon拥有卓尔不凡的气质,"设计师之车"称号并非空穴来风。随着MG6 Saloon的强劲登场,随着MG6 Fastback(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MG6 Saloon"双子星"的交相辉映下,MG品牌会被更多的消费者认可。

  MG6提供1.8L自然吸气及1.8T涡轮增压两款同排量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8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70Nom/4800rpm,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15Nom/2500-4500rpm,充足的动力为驾者提供了更多的驾驶乐趣。所采用的Tip-Tronic五速变速箱,无论是经济性还是使用的平顺性都绝对可以满足日常使用的需求。

  对于MG6 saloon的新浪网友认为其优点集中在:外形霸气,三厢车符合中国人的审美习惯。主要缺点:从新浪给出的图表看,配置比荣威有所缩水,尤其是没有刹车辅助(EBA/BAS/BA),而价格不比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低,非常令人遗憾!

  编辑点评:这款新车采用了更为纯粹的三厢版设计,其前脸保留了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而尾部则几乎移植了荣威550的尾部,使得其三厢造型从侧面和尾部看起来更像是一款荣威550车型。目前这款相比刚上市时价格优惠了不少,加上现在还有少量的现车,有兴趣的可以考虑一下。

  江苏宁枫君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店)

  经销商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大明路103号

  经销商电话:4008110113-1970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MG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