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价格便宜量又足 新君越全系现金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8:57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通讯员从深圳别克经销店获悉,就去年新君越库存紧张的问题,今年已经得到了上海通用的妥善解决,目前新君越全系车型的现车充裕,除个别稀少的颜色外,近期购买新君越基本可以即买即提。而且优惠幅度也较之前有大幅攀升,从年前的几千元优惠已经飙涨到全系优惠1万元。现在购买新君越无非是自其问世以来最为恰当的时机,喜欢的朋友请到各大经销店了解行情,以便获得更为及时准确的车型信息。

新君越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T 舒适版

25.99

24.99

1

有现车

2.0T 豪雅版

28.79

27.79

1

有现车

2.0T 旗舰版

31.29

30.29

1

有现车

2.4L SIDI舒适版

22.19

21.19

1

有现车

2.4L SIDI雅致版

23.49

22.49

1

有现车

2.4L SIDI豪雅版

25.49

24.49

1

有现车

2.4L SIDI豪华版

27.49

26.49

1

有现车

  别克新君越在保养方面享受上海通用厂家提供的三年或8万公里的质量保障,首保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以内完成,首保费用完全免费,此后别克新君越的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进行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3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约为580元左右。宝马3系新车第一年的全额保险费用约为9000元。

  新君越在旧款的基础上将外观大手笔改动,新车前脸更为浑厚,三条明显的线条勾勒出盾牌形直瀑式进气隔栅也是别克品牌的家族特征。新君越的长宽高尺寸为:5000 mm*1858 mm*1497 mm,轴距为:2837mm。新君越继承着美系车极强包裹性的特点,中控面版和方向盘的设计与已经在国内上市的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有着许多相似的元素。在动力上,新君越共搭载了两款不同风格的引擎,首先是2.4L SIDI全铝智能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240Nm。还有2.0L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最大扭矩30 Nm,强大的动力配合着6速手自一体变速波箱,促使新君越在拥有强劲动力的同时也兼具了高效节能的技术特点。配置方面新君越更是以豪华商务为主,全手工打造的真皮内饰非常的雍容华贵。另外安全方面也将是新君越的一大特点,通用为这款新车安装了360°车外辅助雷达,6-8安全气囊以及最新版本的牵引力控制电子系统。随着新君越的影响力的扩大,除了这些我们见得到的各项技术优点之外,新君越的一些不怎么起眼的小问题也也逐渐成为口碑榜网友的热议话题。

  在近日的口碑榜中,我们总是能看到部分选择君越的车主将自己在使用过程所发现的缺点一一列出的事情,以便欲购此车的车友们进行参考,让拥有者全方位爱上君越。其中北京车主“onstarbj”表示,电脑一出错发生报警或其他误报就要全车重启。河南车主“zhou71628”表示,A柱太宽,刹车片沟壑,自动距离明显变长。山东车友“文清杜”表示,变速箱挡杆和扶手箱设计应该改进一下。面对车友们所举出的这样那样的问题,来自黑龙江车友“酷爱”则表示,没有最好,只有合适。只要喜欢再多的缺点,也不会去计较了,什么都可以包容。的确是这样,人非圣贤谁能无过?再好的车也都是人造出来的,所以有些不影响使用的小毛病还是可以被广大车友所接受的。在口碑榜的表现上,本周君越的口碑值为1072点,相比上周的1309点,下降22%,排名上升3位,位居中大型口碑车型榜第6名。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较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下降10%,中性帖下降5%,负面帖提高3%。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君越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