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昌河铃木 浪迪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昌河铃木浪迪东莞地区现金优惠4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 00:16   易车网   字号:
昌河铃木浪迪东莞地区现金优惠4000元
浪迪 指导价:4.98万-5.35万元

  近日,从东莞铃木4S店了解到,购买铃木浪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东莞区域可享受4000元的现金优惠优惠。浪迪作为微型车市场上主力车型之一,其价格在近期一直保持平稳,对该车有意向的网友可咨询相关经销商。

昌河铃木 浪迪 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浪迪 4.96万-7.94万 4.56万至7.54万 4000元

  车型点评:浪迪拥有典型日系车的造型,方头方脑,可爱新潮;中置后驱,悬挂调校适中,操控轻盈;性价比一般。浪迪是国内2.0L以下第一款具备自动挡、全时四驱系统技术的小型MPV(目前还没有同类车),是引进日本铃木公司最新技术开发的,具有方酷外观的一款多功能生活车。

  编辑点评:浪迪引入了“灵动多功能生活车”这一全新的设计理念,已不同于传统意义上的微型客车、轿车甚至MPV、SUV,浪迪将独特造型、多功能、节油、安全和环保等诸多优秀品质完美地结合到一起,但浪迪能否开辟出一片新天地还要取决于消费者能否接受它的价格。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浪迪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浪迪相关新闻
  • 浪迪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