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丘比特将全新改款 自主创新应加强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1: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丘比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为31点,相比上周的23点,提高8点,排名上升1位,位居紧凑型口碑车型榜第35名。口碑美誉度走势波动小,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无变化,中性帖提高3%,负面帖下降5%。

  关于海马小改款车型的谍照早已经多次被曝光,近日又有最新消息,丘比特小改款车型即将在本周上市。对于车友们来说,当然希望改款,但前提是越改越好,而价格要合理。广东车友“落雪夏日”表示,期待新车型,但希望价格更低。

  据了解,改款丘比特前脸变化最大,其中原有的弓型格栅改成了传统的横条式;灯组进行了改良,造型更加动感;前保险杠造型略有改变;原有的大嘴式进气口改为了更简洁的风格。尾部仅在细节片做了些许调整,尾灯采用传统的上红下白的风格。改款丘比特的内饰基本保持了与现款相同的设计风格,未做太大改动。

  丘比特是同级别小型车中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型,外观时尚,内饰简洁,燃油经济性也很出色。但作为自主品牌,丘比特却缺乏自主创新,车友们总能从改款的丘比特的身上找到其他车的影子。安徽车友“spring099”表示,丘比特应该走自己的路线了。(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外观改动较大?改款丘比特上市在即》(汽车之家)

关注丘比特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