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陆风风尚推出国四版本 宣传力度应适时加大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11:2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江铃汽车-陆风风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42%,排名没有变化,位于MPV口碑榜第14位。本周陆风风尚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起伏较大,整体呈“W”状。

  陆风风尚是江西江铃控股有限公司成立后的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时尚多功能家庭用车,2006年底陆风风尚在北京全面上市,然而相比合资品牌产品的“预热”营销方式,自主品牌陆风风尚即使在上市之后,其品牌知名度也很有限,直至今日,该车型在市场上也十分罕见。

  日前有消息称,陆风汽车在广东、浙江等地率先推出了风尚国四版,随后将覆盖全国。此次推出的为1.6L精质版五座和七座版本,售价分别为7.83万元、7.98万元。国四版风尚在提高排放等级的同时,依然保留了其传统优点。陆风风尚国四版具有宽大、灵活的多变空间,更配备有人性化的装备,让驾乘者从此更加享受和舒适,宽敞的空间来自于2710mm的长轴距,还有变化可调的座椅设计。

  陆风风尚上市惨淡的经营让很多车友认为其已经退市,此次新车的上市或许会给一些车友带来惊喜,但是微弱的宣传力度依旧是江铃汽车方面的软肋。(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陆风风尚MPV国四版广东市场率先上市(汽车之家)》

关注陆风风尚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