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莞长城哈弗H5自动档订金1万元 部分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9:46   易车网   字号:
东莞长城哈弗H5自动档订金1万元部分现车
哈弗H5 指导价:9.28-17.08

  近日从东莞寮步新东联长城4S店了解到,该店哈弗H5自动档已经上市,售价12.78万元起,订金1万,欢迎试乘试驾,并有精美礼品赠送,店内现车销售,详情请咨询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指导价订金现车
哈弗H5自动档 12.78万起 1万元 有部份现车

  车型短评:哈弗H5自动档搭载的绿静2.0VGT柴油发动机,是国内最具领先科技的柴油发动机,技术指标可与国际一流柴油机相媲美。采用了VGT涡轮增压中冷系统、德尔福电控高压共轨系统、EGR废气再循环冷却系统等最先进技术,升功率达到55kW/L、升扭矩达到155Nm/L;排放完全满足国IV标准,可轻松达到欧V标准,其噪声控制堪称卓越,在与哈弗H5欧风版(配置 图库 口碑)匹配后驾驶室内平均分贝仅为43.3分贝。 匹配的现代摩比斯5速手自动一体变速器,具备经济性好、操控便捷等优势,目前被广泛应用于现代集团高端平台车型中。

  市场短评:哈弗H5自动档以领先科技打造的“黄金组合”,以及诸多科技、舒适、智能配置,满足了消费者追求舒适、经济驾乘的需求,树立了经济节油、舒适驾驭的汽车新典范。而且其12.58—16.88万元的售价大大减轻了消费者的购买压力,让消费者实现轻松拥有、轻松驾驭自动档SUV的梦想。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哈弗H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哈弗H5相关新闻
  • 哈弗H5相关问答

(编辑:翔子怕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