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天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广汽丰田 汉兰达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广丰汉兰达天津优惠2千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广丰汉兰达天津优惠2千元现车供应
汉兰达 指导价:24.88-42.98

  近日,从广汽丰田汇丰行河西店获悉,2月份到店内购汉兰达,全系车型均有现金优惠,优惠幅度2千元,并且店内提供丰富的颜色和充裕的现车供您选择,具体价格详情如下表:

  

汉兰达厂商指导价(万元)经销商报价(万元)优惠幅度(万元)
汉兰达 2.7L 精英版5座 09款 24.88 24.68 0.2
汉兰达 2.7L 精英版 09款 26.28 26.08
汉兰达 2.7L 运动版5座 09款 27.88 27.68
汉兰达 2.7L 豪华版 09款 29.88 29.68
汉兰达 2.7L 豪华导航版 09款 31.88 31.68
汉兰达 2.7L 至尊版 09款 33.88 33.68
汉兰达 3.5L 精英版 09款 32.98 32.78
汉兰达 3.5L 豪华版 09款 37.98 37.78
汉兰达 3.5L 豪华导航版 09款 39.98 39.78
汉兰达 3.5L 至尊版 09款 42.98 42.78

   自从上市以来,汉兰达就广受消费者的追捧,订单络绎不绝,现在国产汉兰达虽然在先车上已经不成问题,但是作为广丰的紧俏车型,其价格上未有任何松动,2011年春节过后,优惠幅度又有所缩水,现金优惠2千元,足以验证汉兰达的保值性,好车不愁卖。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试驾,购车。

   国产汉兰达最大的改变在于新增了2.7L排量车型,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是丰田6挡自动变速器,这款自动变速器的超速挡速比比较小,所以从动力搭配上来说汉兰达不算是油老虎;相对领先的6挡自动变速器也使得自动换挡时冲击将变小,行驶舒适性增加。而令人惊奇的还在于汉兰达车身重量虽然达到了1.8吨左右,但这款强调经济性的中级SUV动力仍然不差,官方给出的0-96Km/h加速时间为9.7S,比凯美瑞还略强。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8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以4S店价格为准

了解更多天津行情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汉兰达相关新闻
  • 汉兰达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