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奇瑞 旗云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旗云3将搭载CVT变速箱 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4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奇瑞汽车-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7%,排名下降3位,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22位。本周旗云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直线下滑趋势,周中期呈上升趋势,周后期略有下滑。

  近日,在新一期的环保目录中出现了搭载CVT变速箱的奇瑞新车信息。综合近期的新车谍照来判断,此次登入目录的有可能是奇瑞的旗云3(配置 图库 口碑)。随着新车信息的出现,也意味着它将在不久后正式上市,但目前官方尚未透露更多相关信息。

  外观上看旗云31.8CVT测试车与目前在销的旗云3别无二致,目前旗云3最大的销售主力车型是1.5L排量,由此忽略了1.8L的存在,此外瑞麒G3(配置 图库 口碑 4S店) 1.8CVT箭已上弦,只等上市销售,而瑞麒G3本身就在悬挂方面与旗云3互通,只是整备质量上有所区别,因此测试的意义也就是根据旗云3本身的重量针对ECU做调整测试,调整幅度也不会太大。

  目前,旗云3中只有2.0L车型才配备了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其他排量车型均为手动挡,这对于消费者而言购车将会有一定的局限性。不过,随着未来匹配CVT变速箱车型的出现,相信这对消费者而言是个不错的消息,同时,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旗云3的市场竞争力。车友“伦琴射”表示看了好多CVT车型,都不是像预想的那样省油,而且换挡不爽,希望奇瑞的技术能比别人好,那样肯定一炮打响。(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逐渐普及 奇瑞旗云3将首先搭载自产CVT》

关注旗云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