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口碑榜>正文

F3官方降价大幅启动 车友对此普遍称赞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本周比亚迪汽车F3口碑值上升16%,排名没有变化,位于紧凑型车口碑榜第12位。本周F3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下滑趋势,周中期和后期则呈平稳上升趋势。

  近日,从比亚迪方面了解称,旗下F0、F3、F3R、G3、F6五款车型进行上市多年来首次官方降价,最高降幅达15000元。在2010年车市优惠政策退出后,比亚迪抢先发动巅峰钜降,一方面大幅让利回馈广大消费者,另一方面则为主动出击,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为2011年企业快速增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在此次的降价潮流中,F0最高官降5000元,F3最高官降10000元,F3R最高官降6000元,G3最高官降15000元,F6最高官降10000元。为抢攻2011年,比亚迪5款车型全线出击,迎春官降挑战合资品牌,目的就是打造更多月销超万辆车型,将G3、F6等车型也拉进月销万辆俱乐部。

  对此车友么普遍表示称赞,车友“一点星”表示经销商实际执行价格早就比这个低了,比亚迪正式认可这个标准也是好事,至少不会恢复原价,比如F3手标,指导价原来59800,新的56800,现在算上节能补贴一直都在50000左右卖价。车友“大海洋2009”也表示特别是官降之后少交车辆购置税,所以还是对老百姓有好处的。(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抢攻钜降——给力比亚迪2011首次大幅度官降》

  《F3大降价了,降价一万,官方宣布的,来自搜狐网》

关注比亚迪F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晴风)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