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力挽狂澜 天籁深圳现车让利1.5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1:09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11月25日赶在2010年底的东风日产推出了改款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中高级车的竞争压力越来越大,老款天籁的优惠放了太多出来,小改款车型才上市没多久价格也开始沦落,编者从上海的东风日产4S店了解到,目前2011款新天籁现车情况充足,现金优惠1.5万元,进店详谈还可赠送一定的装潢礼包。

  改款的天籁实际上也是一种噱头,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企喜欢推小改款车型以减缓竞品所带来的压力,现款天籁放了太多优惠出来,即便是小改款上市也难以收回,目前的让利已经达到了1.5万元,也许将来还会有进一步的让利。(文/董丽娟)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天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