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雷克萨斯CT200h明年国内上市 售价或超35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0:49   新浪汽车   字号:

  据雷克萨斯中国相关人士介绍,雷克萨斯版的普锐斯——CT200h即将借助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在国内亮相,预计2012年在国内发售。CT200h与丰田普锐斯同平台,考虑到雷克萨斯的品牌以及CT200h的整体配置、性能均会高于普锐斯,上市后的售价超过35万,亦不会出乎我们的预料。

雷克萨斯CT200h雷克萨斯CT200h

  CT200h配备了与普锐斯相同的动力驱动系统,1.8L直列四缸引擎最大功率98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另外还有一台60千瓦/80马力电机,峰值扭矩约合206牛米。为电机提供电能的是一台27千瓦镍氢混合动力电池组,它位于地板下。经过了雷克萨斯软件的专门调校,该车总输出功率134马力,动力通过CVT无级变速传递至前轮。

雷克萨斯CT200h雷克萨斯CT200h

  和普锐斯相比,CT200h的车身更丰满,但独立的后悬(普锐斯配备的是非独立的扭力梁式后悬)和底盘的特殊调校,将其与普瑞斯在操控性能上划入了两个不同的世界。当你坐进CT200h低矮的座椅时,第一感觉就是这并非一辆普锐斯,两款车还是有很大区别的。首先,CT200h提供了更多驾驶模式,当你选择运动模式时,节气门反应更快,转向力度增加,稳定控制系统的干预不那么直接,另外仪表板背景照明颜色从蓝色变成红色。

  此外,CT200h行驶感觉偏硬,这也更像一款雷克萨斯车型,它似乎无法吸收更剧烈的震动,在高低不平的路面上车辆会回弹,这与其他雷克萨斯轿车是一样的。不过在平整路面行驶时它的行驶感觉很顺畅,减震效果良好,车厢内也非常安静,听不到风噪和路噪的声音。

雷克萨斯CT200h雷克萨斯CT200h

  CT200h在国外的起价为29995美元,约合人民币19.74万元,考虑到进口后的各种关税,国内的售价将会超过35万。普锐斯在国内的销量很一般,主要原因就是价格过高,政府也没有提供相关的补贴政策。CT200h虽然顶着雷克萨斯的豪华头衔,但是否能够热销还很难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