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东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途胜最高优惠2.5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 10:01   易车网   字号:
北京现代途胜最高优惠2.5万现车充足
途胜 指导价:16.58-20.38

  近日从东莞寮步冠丰北京现代4S店处了解到,现在购买途胜(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部分车型即可享受到车型全系最高2.5万的现金优惠,店内现车充足。具体降价行情如下表:

北京现代-途胜 厂商指导价 经销商报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2.0L 手动两驱时尚版 16.98万 14.48万 2.5万 现车充足
2.0L 自动两驱舒适天窗版 18.38万 15.88万 2.5万 现车充足
2.0L 手动四驱豪华版 19.58万 17.08万 2.5万 现车充足

  降价原因分析:途胜的价格平易近人,较先进的智能适时四驱,使得途胜在不同路面上采用不同的驱动方式,在野外感应路况自动切换到四轮驱动。不过途胜的换代车型ix35已经上市,这也给老款车型带来了一定的销售压力,2万多的让利将是途胜最后的盛宴。

  维修保养方面,北京现代途胜整车质保为2年或6万公里,发动机变速箱的质保期是5年或10万公里。首保免费,以后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17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虑则要300元左右。详细保养费要具体视车型与保养项目而定,消费者可咨询特约经销商。

了解更多东莞行情 关注东莞车市微博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途胜相关新闻
  • 途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吴雪林)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