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INI广州最高让利1.5万元 全系车型有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2月16日 07:05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MINI广州最高让利1.5万元全系车型有现车
MINI 指导价:22.50万-52.20万元

  行驶于大街小巷之间,什么车回头率最高?可能除了动则数百万上千万的豪车之外,那些个性又可爱的车型也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而MINI正是这样一款车型,它正适合追求时尚、年轻活力的你,就如你的名片,个性张扬却也实力不凡。近日,编辑从宝马汽车广州地区经销店了解到,3月31日前购买2011款MINI各款车型可享不同程度现金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MINI

指导价

商家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MINI 2011款 1.6 Cooper Fun

26.9万

26.1万

8000元

有现车

MINI 2011款 1.6 Cooper Excitement

30.9万

29.9万

10000元

有现车

MINI 2011款 1.6 One

22.5万

21.9万

6000元

有现车

MINI CABRIO 2011款 1.6T Cooper S

41.5万

40万

15000元

有现车

MINI 2011款 1.6T Cooper S

35.9万

34.7万

12000元

有现车

MINI CABRIO 2011款 1.6 Cooper

35.5万

34.2万

13000元

有现车

参与“零利率零月供”的“MINI O2贷款计划”的消费者可享受50%的优惠,详情请咨询店内

 

制表  2011-02-14 

  50年了,半个世纪,MINI一直以其特有的鲜明个性外型,吸引着全球粉丝,说到个性小车首先想起的肯定是MINI。圆形头灯、经典的进气格栅造型、平直的车顶和紧凑的双门设计使得MINI拥有了一个足够漂亮、足够吸引眼球的外观。MINI经典的外观从来只有被模仿,但从没被超越。虽然路上在跑的MINI有很多,但拉花基本上都不一样,使得每一辆MINI都那么有吸引力。

  MINI采用了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可以对应不同的动力需求,机匹配的是都是一款6挡自动变速箱。在运动性方面,自动变速箱不如手动挡感受直接,不过对于MINI的大批女性车主来说,自动变速箱的便捷性更好。如果想要体验手动换挡的快感,运动的Cooper S为驾驶者提供了方向盘手动换挡拨片。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MINI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