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9月份印度汽车销量同比上涨30.38%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5:0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印度9月轿车销量达16.9万辆,同比和环比分别增长30.38%和5.1%,连续3个月创单月销售纪录。

  9月份,印度包括卡车和巴士在内的商用车销量达5.94万辆,同比增长29.56%。 同期,印度多家汽车厂商创下单月国内销量新高。其中,印度最大的汽车生产商马鲁蒂铃木汽车销量达10.8万辆,同比增长29.6%,单月销量在8月基础上再创历史新高。

  塔塔汽车商用和乘用车总销量达6.46万辆,同比增长23%;马恒达汽车和现代汽车在印度国内销量均创新高,分别为3.38万辆和3.17万辆,同比分别增长23%和14%。业内人士预计,印度国内汽车需求将在9月至11月期间继续增长。汽车零部件供应不足成为汽车厂商提高产量的制约因素。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