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9月份印度汽车销量同比上涨30.4%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4:4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综合外电报道,随着印度经济迅速增长,9月,印度汽车销量同比上涨了30.4%。

  当发达市场汽车需求处于低谷时,全球汽车制造商的目光都集中在中国和印度等新兴市场。

  9月至11月是印度节假日最集中的时期,此时期的印度汽车销量将有所上涨。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SIAM)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马鲁蒂铃木汽车销量达169,082辆,领先印度市场。

  由于印度零部件供应不足,马恒达和马鲁蒂铃木最近几个月来不得不采取了限制生产的措施。

  自3月以来,印度政府已经五次上调银行贷款利率,上调幅度达1.25%,以遏制通货膨胀。SIAM表示,9月,作为经济活动的晴雨表,印度卡车和公交车销量同比上涨了29.6%,至59,455辆。

(编辑:姵姵)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