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正文

现代汽车每年将在印度市场增推两到三款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7日 14:3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为了满足印度市场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同时保持在印度市场的领导地位,现代汽车每年将在印度市场推出两到三款新车。

  现代汽车印度CEO Han-Woo Park近日表示:“在接下来的几年里,我们将每年在印度市场推出两到三款新车。目前现代占印度市场份额为20.6%。我们希望,通过不断推出新车型,未来我们能一直保持印度市场两位数的市场份额。”

  Park还透露,现代汽车将于明年在印度市场推出其最畅销的圣达菲SUV车型。另外,现代目前正在开发一款新型小型车,目标竞争对手为玛鲁蒂铃木的Alto车型。但是现代并未透露这款小型车的具体信息。

  目前,现代汽车在印度一共有两家工厂,主要生产Santro、i10、i20和索纳塔等车型。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