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雅阁

冠军雅阁兰州地区巨惠2万元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9:22   易车网 字号:

冠军雅阁兰州地区巨惠2万元现车充足
官方价格:18.18-33.98  经销商报价:13.89-34.28(万元) 雅阁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近日,编辑自兰州金穗康商贸有限公司了解到,为庆祝上半年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荣膺双冠,金穗康隆重推出冠军雅阁,钜惠2万活动,冠军雅阁钜惠风暴,特惠整整2万元。即日起,只要您光临广汽本田4S店,立即享受雅阁钜惠风暴。详情见下表:

车型现金优惠现车状况
冠军雅阁 2万元 现车

  新雅阁在所有消费者关注的地方,都在同级别中领先。比如空间,它虽不是最大,但也超过大部分对手;配置不是最丰富,但该有的都不少。没有缺点就是它最大的优点,这就是本田的精明,雅阁的取胜之道。

  保养方面:雅阁的整车质保是三年或10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材料和工时费用在35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根据车况及消费者所选项目确定,项目越多费用也会越高,详细情况可向售后部门咨询。

(编辑:冰铃儿)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