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全球鹰

熊猫

吉利全球鹰呼和浩特房车展多车钜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8:22   易车网 字号:

吉利全球鹰呼和浩特房车展多车钜惠
官方价格:3.78-6.28万元  经销商报价:3.78-6.28万元 熊猫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吉利汽车

  编辑在呼和浩特秋季房车联展上了解到,购吉利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远景、自由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均有不同程度优惠,有意购车的朋友请关注9月16日至9月19日的呼和浩特市房车联展,具体详情见下表:

全球鹰优惠详情
吉利熊猫 购车交300元可抵3000元节能补贴
远景 每交100元可抵1000元购车款(上限500元)
自由舰 每交100元可抵1000元购车款(上限200元)
远景豪华智能尊贵版 车价70800元包牌照(限5台)
自由舰1.3L 现金优惠5000元

  作为国内首款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小车,吉利熊猫按照吉利汽车GTSM全面安全管理研发理念开发,拥有独有的6安全气囊、全封闭笼形承载式安全车身、ABS+EBD、四门防撞梁、高位制动灯、超速报警等安全配置,打消了国内消费者对小车不安全的顾虑,被业内人士称为国内第三代A00级小车新标杆。在汽车安全越来越成为消费者关注焦点的时代,熊猫无疑成为了消费者购买A00级轿车的新标准。

  远景采用了吉利自主研发的1.5升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6200rpm,最大扭矩135Nm/4200rpm。由于采用了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发动机进气量控制更加精确,无论低速还是高速发动机都能获得适当的进气量,因此它比同排量的普通发动机具有更好的动力性和经济性。

  作为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轿,远景树立了中国中级轿车史上的性价比全新标杆。伴随着1.5L节油王、4星碰撞等多项殊荣,远景被越来越多的用户所肯定,自上市以来,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和节油特性,销量日渐攀升,成为吉利汽车新的发力点,远景成为最为热卖的车型之一。

(编辑:takuya)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