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冠华店购车免费升级一键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2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黄国金)9月15日~24日,广汽本田冠华店举办题为“一键在您手,世界您拥有”——汽车改装文化节。据了解,该活动是冠华店2010年第三季度开展“创新”系列活动的第三炮,活动主推“smartkey一键启动系统”。活动期间,凡购买广本全系车型皆可免费配备一键智能启动系统,同时还有多种改装配件供消费者选购。

  据广汽本田冠华店销售部雷佩华经理介绍,这是针对广大消费者需要推出的一项全新服务。这种一键启动系统共有六大专利优势,如防盗、智能升窗等实用功能。活动期间到店还可获得“AOCF改装真经”,教授改装心得。此外,9月22日~24日,购车可获赠一份限量版中秋团圆大礼包。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