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抢占旅行轿车市场 大众Variant引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07:03   重庆晚报 字号:

  9月3日,大众以全进口方式,在华推出旅行轿车Variant。在相对“小众”的细分领域,大众再次抢占先机。Variant有舒适版、豪华版2款,售价分别为34万元和37.15万元。

  由于旅行轿还只是国内家轿中的细分车型,大众并未对其销量做出太高预期。但这款集合了轿车和SUV功能的车型,其实用性丝毫不逊眼下大热的“同宗兄弟”途观。

  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运营总经理申筱洁女士表示,在以欧洲为代表的国外市场,旅行轿车已风靡多年。Variant也是同级中唯一在传统量产车领域和高级豪华车领域,都具有相当竞争力的车型。

  由于Variant的起售价定位在30万元级,而其车身尺寸和使用价值,堪比高档豪华车型,这种特点与高尔夫等大众经典车型一样,更容易获得来自各个层面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Helen)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