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Acura讴歌

讴歌MDX

Acura讴歌全系成都车展特惠1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16:21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讴歌MDX
官方价格:81-85万元  经销商报价:81-85万元 讴歌MDX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本田汽车

  Acura(讴歌)作为第一个日系豪华品牌,创立于1986年的美国,Acura(讴歌)追求动感、个性和前瞻科技的“运动豪华”理念对高级汽车品牌进行了重新诠释,为顾客带来了全新的价值感受。已在全球赢得了390万车主的赞誉。

  目前Acura(讴歌)旗下的车型包括豪华SUV的典范之作 MDX和运动型豪华轿车TL。为了庆贺Acura(讴歌)全球用户达到390万,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提前启动了成都国际车展优惠活动,购 Acura(讴歌)车系即刻享受10万元的特惠,推出比平时更高的优惠幅度。同时,购车的客户自动升级成为Acura(讴歌)“A尚圈层”至尊卡会员,享受各种顶级会员服务。

  MDX作为Acura(讴歌)为美国市场量身定做的大型运动豪华SUV,其开发、设计、生产均在北美完成。自2000年第一代推出,它的综合性能得到了超过60万北美用户的认可。在北美用户心目中,MDX被誉为“The driver’s SUV”。宽大的3排7座空间,灵活的操控,豪华车中最聪明的四驱系统(SH-AWD),出色的安全性能,MDX将“运动豪华SUV”这一定义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在众多豪华SUV对比中连续5年综合指标排名第一就是最好的佐证。MDX拥有的超高品质不仅得到了越来越多车主的赞许,并且也获得了众多专业机构和媒体的认可。在美国最权威汽车消费杂志《消费者报告》最新一期针对豪华SUV的测评中,经过全新升级的Acura(讴歌) MDX在奥迪Q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路虎LR4等众多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位列榜首,并赢得“三排座豪华SUV顶级典范”称号。

  作为Acura(讴歌)旗下的明星车型——被喻为“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豪华轿车” 的全新第四代TL,其开发、设计、生产也均在北美完成。TL通过其引以为傲的操控性,更显活力动感的外观,完美的运动性能深深的抓住了北美用户。TL还囊括美国国家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安全测试最高五星评价,并荣获《福布斯》杂志“最安全车型”称号。

  除此之外,Acura(讴歌)还为所有用户提供国内最高水平的“4年/10万公里内每5000公里/次(先到者为限)的免费保修和保养服务”,并在保修期内48个月内提供全时无间断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