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汽MG佛山荣骏店庆 教师军人享10%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8:16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2010年9月7日,是佛山荣骏4S店三周岁生日。笔者了解到,佛山荣骏自开业以来,一直把服务放在首位。借三周年店庆之际,该店从销售购车到售后保养维修等制定了一系列优惠措施回馈新老客户。

  与9月生日车主同庆生

  据悉,佛山荣骏店三周年店庆,诚邀同在9月过生日的车主朋友们分享MG带来的幸福和喜悦,定于9月11日举办“发现你的不同,我的MG我的故事”主题派对和盛大生日会,目前正征集同是9月份生日的车主的成长故事和经历,录制成DVD,将在当晚的生日派对上分享。此外,活动当晚还安排精彩的节目,如创意 T恤涂鸦大赛、电玩游戏PK,更有丰富的游园活动。而当晚购车的车主可享生日大礼包。

  教师军人享10%优惠

  据悉,从9月1日-19日,凡教师、军人到该店购车最高可享10%的购车优惠,并将获赠礼包;店庆月期间,9月份生日的MG保有车主回厂消费满300 元,即送省内自驾游名额1个;9月7日当天生日的MG保有车主回厂消费任何金额,即送省内自驾游名额1个(每位保有车主限领取一次)。 (袁平峰)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