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成都车展看点多多 三大盛会同期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8日 06:4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字号:

  2010第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特别报道

  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

  承办: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

  特别支持: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

  展会日期:9月17日媒体日,18~19日为专业观众日,20~24日为公众参观日

  展会地点: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

  2010 第十三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于9月18~24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个中国西部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中国四大车展之一的车界盛事,不仅会为车友带来新车、豪车,让车友一饱眼福,还吸引了业界顶级盛会“全球汽车论坛”在蓉举办。另外,汽车用品展也将同期举行,车迷、业内人士、车主将各取所需,各得其所。

  600展车争艳 千万豪车洗眼

  600余辆展车,77个品牌,300余家企业,9个展馆爆满。在本届车展上,你将能看到比以往更多的精彩!今年成都车展,一下比去年车展多出2万平方米展位,展出面积达到了创纪录的12万平方米,整车展位就有79个之多。

  “实在是装不下了。”车展组委会负责人说,历届车展的成功和成都车市的蓬勃发展,以及成都对西南地区的强劲辐射能力,让汽车厂商的参展积极性空前高涨,以至于9个室内展馆全部满员。“为了满足企业的参展需求,我们甚至把往届作为登陆厅的一号馆也匀了出来。”

  车展上,百万级豪车处处可见,千万级豪车也不稀罕,劳斯莱斯、宾利、兰博基尼、阿斯顿马丁、保时捷、法拉利、玛莎拉蒂、路虎、捷豹、光冈、哈雷等顶级豪车悉数到来,据称价值4300万的布加迪也有望亮相车展,或将刷新成都车展参展车型的最高身价纪录。奔驰、宝马、奥迪、雷克萨斯、英菲尼迪、讴歌、沃尔沃、凯迪拉克、大众、通用、福特、丰田、本田、日产、三菱、标致、雪铁龙等一线品牌全力参展。一汽集团、上海汽车、东风汽车、长安汽车及其他众多主流汽车品牌都将与海外汽车参展企业同台比拼。奇瑞、比亚迪、吉利、江淮等企业拿下大规模展台,展示自主品牌的最新进步。

  本届车展以“绿色科技·乐驾成都”为主题,车展上你会看到众多的新能源车型。你会发现,它们距离我们并不遥远。

  500巨头聚会 共商车界未来

  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委员会发起的首届“全球汽车论坛”将于9月16~17日在成都召开,来自全球的500名业内巨头参与。其规格和档次之高,可谓中国汽车史上空前。

  论坛主办方表示:目前,汽车领域尚无一个全球范围的平台,可以把所有该行业的主要参与者同他们的行业规则制定者、其他相关行业的精英悉数邀请,济济一堂展开对话,对汽车行业的未来做前瞻性的讨论。中国的汽车市场“风景这边独好”,有鉴于此,在中国创立为世界汽车工业服务的这个平台是“填补空白,满足需求,很有必要”。

  据了解,首届全球汽车论坛的主题为“在变革时代塑造行业的未来”。将讨论众多行业的热点问题,探讨汽车行业在后经济危机的变革时代所面临的重大挑战和机遇,包括中国汽车工业的崛起和由此引起的世界汽车工业重心的改变。此次论坛吸引了全球500名左右的行业精英人士与会,他们多是来自于全球汽车主机厂、零部件企业的高官,政府、金融机构高管以及本行业和相关行业的顶级专家,包括中国贸促会会长万季飞,工信部副部长苗

  圩,中国投资公司总经理高西庆先生,WTO副总干事耶克萨(Rufus Yerxa)先生,中国加入WTO时美国首席贸易谈判代表巴尔舍夫斯基女士,2004年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普利斯科特(Prescott)教授,三菱汽车社长益子修先生,丰田副会长渡边,德国下萨克森州副州长Joerg Bode先生,伯格华纳公司董事长兼CEO Tim Manganello先生,博世公司执行副总裁Roland Ehniss先生,德国大陆汽车公司亚洲区总裁Jay K. Kunkel先生,美国汽车专栏作家、普利策奖得主Paul Ingrassia先生,美国经济战略研究所总裁Clyde V. Prestowitz先生,思科全球制造总经理Dirk Schlesinger先生,美洲银行高级副总裁John Murphy先生,瑞银汽车研究部门总经理Arndt Ellinghorst先生,英国卡迪夫大学汽车研究中心主任Peter Wells教授,上汽董事长胡茂元等。

  看新鲜找稀奇 近万用品任你选

  西南最顶级汽车用品展将于9月17日至20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场展会将展示汽车电子、用品、养护、装饰、改装等数千种汽车用品,汇集中国汽车后市场最前沿的咨讯信息。

  这场展会与成都国际车展同期举办,将充分借助成都车展45万终端消费群,500多家媒体2000多名记者等优势资源,达到共荣目的。据了解,本届汽车用品展的参展企业数量从去年165家增加到近400家,其中不乏日本、韩国品牌直接参展,展出面积超过16000 ㎡,近千个标展,其中特装展台面积7000㎡,展会品质和规模均为西部同类展会第一。

  用品展的参展产品包括汽车内外饰、养护用品、汽车精品、改装用品、导航GPS、安全防盗、数码影音、电子电器、座椅脚垫等,俨然一个汽车用品大超市,如果你想扮靓你的爱车,可不要错过这个难得的购物机会。

  另外,展会期间,主办方还会协手欧洲汽车多媒体竞赛联盟在8号馆精心设置“汽车影音改装嘉年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主题区,除了展示国内外最新影音/导航产品之外,还会展示数十辆经过专业改装的影音样车,让观众零距离体验最奇特、豪华的移动影音剧院效果。并特邀国内两大知名汽车隔音品牌“安博士”、“大能”现场为车主解答解决汽车噪音及相关问题。  成都商报记者 王飞

  温馨提示

  9月18日~24日市区内四个发车站点:麦德龙商场(城西)、沙湾会展中心(城西北)、SM广场(城东北)、万达广场(城东南)。早上9点发车,下午3点30分收班,每20分钟一趟滚动发车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