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宝马730Li北京有现车 最高优惠6.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7日 14:10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全新BMW730Li
官方价格:91.8-288.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8-288.8万元 宝马7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笔者日前从宝马经销商处获悉,目前宝马730Li优惠幅度有所攀升,其中730Li豪华型最高可优惠6.8万元。库存方面,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现车不多,颜色主要以银、金色为主,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创新的动态减震控制和动态驾驶控制是全新BMW 7系最高标准的驾驶动态和舒适性的一个重要特色。动态驾驶控制系统有四种模式:"舒适"、"标准"、"运动"、"运动+",分别具有不同的减震器、换挡动态以及油门和转向辅助图谱设置。驾驶者仅需轻触按键,便可进入不同风格的驾驶体验。

  全新BMW 730Li配备的BMW经典3.0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世界上质量最轻的6缸发动机。得益于BMW EfficientDynamics(宝马高效动力)战略,此款发动机实现了同级别动力单元中最优异的动力输出,可在6,600转/分时输出190千瓦/258马力的最大功率,在2,500转/分时实现最大输出扭矩310牛顿米。0-100公里/时加速仅需7.8秒,最高车速为245公里/小时。不仅动力性能领先细分市场,全新BMW 730Li更完美地实现动力与燃油经济性的最佳平衡。在欧盟测试循环中,全新BMW 730Li的平均油耗为9.8升/100公里。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