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比亚迪

比亚迪F0

大连车展比亚迪F0铉酷型优惠 降1.2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44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0
官方价格:3.69-4.69万元  经销商报价:3.69-4.69万元 比亚迪F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 网上4S店 比亚迪

  一年一度的大连国际车展已经连续进行了2天,编辑从大连车展比亚迪展位了解到,比亚迪全系登陆车展,各车型有不同程度的优惠:购F3R舒适型优惠1.11万元,购F0铉酷型优惠1.21万元。

  外形简洁大气;空间大;性价比高,在同价位车中配置丰富。但整体来说,看上去比较简洁大气,金钻版更加时尚动感。内部空间宽敞,后备箱大,有小车大肚子之称。相对同价位车来说,配置丰富,空调效果明显。操控整体来说还可以,驾驶舒服,底盘扎实,通过性能优秀,动力一般,比较适合家用,,比亚迪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R金钻版隔音效果不错。除基本安全配置外,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安全笼式的整车结构、三盾式的尾部设计,宽大轮胎等配置很大程度上保证了驾车者的安全。

  比亚迪F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外观可爱时尚、炫酷动感,比较适合年轻人;动力及操控不错;整体操控不错,制动转向可以,驾驶轻快,高速稳定性可以。搭载比亚迪BYD371QA直列三缸发动机,采用BOSH电子控制燃油喷射系统,排放达到国Ⅳ标准,动力相对来说不错,提速快。油耗还算是比较经济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在5-6L左右。油耗及价格经济实惠;是一款比较适合工薪阶层的微型小车。时尚爱国版igo,配置有所增加。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