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本田

CITY锋范

北京地区锋范最高综合优惠达1.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5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广汽本田CITY锋范
官方价格:9.68-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68-14.98万元 CITY锋范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本田

  笔者从广汽本田获悉,CITY锋范(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5L车型目前现车情况有所缓解,店内针对各款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加上3000元的国家补贴,最高降幅达到1.1万元,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进店详谈。

  本田锋范在外形尺寸上全面提升,车身长度和车身宽度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本田锋范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说明这款新车的内部空间要优于老款车型。在动力方面,广州本田锋范依然沿用了1.5升排气量的直列4缸发动机,但是由于调校的不同,本田锋范在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另外,这款新车配备的175/65R15的轮胎型号,满足了车辆的运动型和经济性。

  对于本田锋范的内饰颜色,本田一改以往的浅色主导风格。在兼顾了“老观众”喜好的同时,又加入了一股更为年轻的时尚风,新增加的深色内饰可以更加多元化的满足需求日益多样化的消费者们的需求。本田的设计师显然力图通过产品证明自己也能很强很运动,若不然,新CITY 锋范也难有如此“凶相”。毫无疑问,新CITY 锋范的前脸是最具吸引力的!炫黑的百叶窗式进气格栅是这一代CITY的新造型,也延续了第八代雅阁的面部特征。这种前脸设计不仅极具攻击性,更有别于如今“大嘴”泛滥的潮流,让新CITY锋范特立独行。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