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全新起亚Pop概念车将在巴黎车展首发(图)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44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POP概念车

  新浪汽车讯 起亚将在10月2日正式开幕的巴黎国际车展(媒体日9月30日-10月1日)发布全新Pop概念车,这款电动城市用车的设计风格明显是源自今年年初在芝加哥车展首发的起亚Ray概念车。

起亚POP概念车

    起亚Pop概念车的设计理念与Smart Fortwo和丰田IQ相近,都是为拥堵的国际大都市准备的新一代微型车,但Pop采用了零排放全电力驱动系统,而不是传统的汽油或者柴油发动机。车长3米的Pop概念车能够容下三名驾乘者,车身略长于丰田IQ,相比起亚现有车系中体型最小的Picanto(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短了半米。

 

起亚POP概念车

  透过与前挡风玻璃连为一体的全景玻璃天窗,我们可以看到Pop概念车的紫色内饰。座椅的布局似乎借鉴自丰田IQ,为驾驶员和副驾驶准备了一根长条凳,副驾驶席的位置相比驾驶席稍稍靠前,这便为后排乘客席留出了空间,驾驶席之后将作为载物空间使用。

起亚POP概念车

  Pop概念车的车门和车窗设计非常特别,门把手的位置似乎预示着该车将使用欧翼车门,电池组应该是布置在地板之下以降低重心,充电接口被设计在车尾。此外,新车的前后大灯都使用了LED,采用封闭式的轮毂设计降低风阻。起亚POP概念车

全新起亚POP概念车

  除了这几张官方照之外,起亚尚未透露其它信息,但表示Pop概念车将为城市用车市场带来别致生动的创新设计风格。(Kevin Lee)

(编辑:刘妮娜)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金秋十一北京周边自驾游指南 十一北京周边自驾

全球前18位亚裔车模盘点 红色福瑞迪提车上牌

妖艳惹火香体美人豹 妖艳惹火香体美人豹

福特野马女郎最火辣 福特野马女郎最火辣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