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五菱

五菱宏光

首款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9月初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9日 10:20   中国青年报 字号:
五菱宏光外观

  日前,记者从上汽通用五菱获悉,国内首款“紧凑型商务车”五菱宏光的量产车型,已在柳州生产基地顺利下线,9月6日将在全国上市。上汽通用五菱销售公司总经理杨杰表示,“各方面均已准备就绪,在产品下线后将尽快上市,其价格十分亲民,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据悉,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针对我国传统商务车市场“高定位、高价格、高油耗”的产品现状,切准新兴商务车市场推出的全新产品,开了商务车的“紧凑”先河。在定位上,五菱宏光将主要满足广大个体私营企业主和家庭用户的商务及生活用车需求。分析人士指出,上汽通用五菱多年打造形成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低成本、高价值”制造模式,对成本的控制力是他们的竞争优势。因此,从五菱宏光的产品定位来看,它肯定会以具有优势的价格迅速打开市场。

  (记者王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五菱宏光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