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荣威

荣威550

郴州荣威550优惠5000元另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 00:29   易车网 字号:

  今日,编辑从上汽荣威郴州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购买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最高优惠5000元,并赠送精美装饰礼包。据荣威4S店销售人员介绍,荣威550现车充足。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厂家指导价现车情况优惠幅度
荣威550 12.68-18.98万 最高优惠5000元+装饰礼包

  启逸版是荣威550自带导航车系中价格最为便宜的一款,但其性价比却不逊于其它款。外观带着一些英伦绅士气派的荣威550系列,自带的8种车身颜色让求新求变的80、90后车主们跃跃欲试。另外,它不仅配有超炫数字化仪表盘,还包括具备人机界面交换功能的大屏幕导航系统(包括蓝牙、免提、USB等功能)、发动机一键式智能启动、定速巡航、Dual-Bus智能管家系统,实现了汽车的数字化配置,是一款非常有竞争力的中级车。

  动力上,荣威550拥有1.8L和1.8T两种排量。其中1.8L 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5500rpm,最大扭矩170Nm/4800rpm,当转速在2500转/分时,即可达到90%以上的有效扭矩输出;当转速持续上升到4800转/分时,可达到最大扭矩170Nm,低转高扭的特性搭配主流的5速自动变速箱也能够满足一般家用的需要,此外,手动变速箱的加入,也让荣威550有了更多的选择。不过1.8L发动机对于个头不小的荣威550来说只能算够用,如果对动力有更高要求的话,动力更强1.8T车型则是更好的选择。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