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长安

悦翔

长安悦翔西安有现车 现金优惠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6:16   网上车市 字号:

长安悦翔CNG
官方价格:5.39-7.19万元  经销商报价:5.39-7.19万元 悦翔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长安汽车

  专家认为作为具有明显优势的长安自主品牌轿车全球战略车型,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必将成为09年经济型轿车市场上又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产品。 近日根据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西安地区购买悦翔可得到5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长安4S店销售人员表示,西安地区购买悦翔可以得到5000元的价格优惠。优惠后的悦翔两厢 1.5 MT豪华型德售价仅为5.39万元。销售人员还表示,目前悦翔的货源均比较稳定,只是部分颜色车型需要提前预订。

  悦翔全车采用欧洲可回收标准设计,让你享受品质汽车生活,最新BOSCH M7.8版本电控系统,完全达国IV排放标准,畅行无阻。充分利用空气动力学原理,风阻系数仅为0.304;尖端科技工艺的轻量化车身,在确保可靠安全等级前提下,实现极佳燃油经济性。

  悦翔分舒适型、豪华型和尊贵型,其中尊贵型为前期展示车型,可按定做方式销售,不作为批量生产。其中,豪华型与舒适型配置差异体现在豪华型多了一些配置,主要有铝制车轮、副驾驶席安全气囊、后门儿童安全锁、60/40分体可折叠式后排座椅、行李箱灯、副驾驶席化妆镜、电动外后视镜(手动收折)、方向盘LOGO镀铬、太阳镜放置盒、6喇叭、CD、前/后挡泥板、后窗除霜除雾装置、方向盘娱乐控制。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