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广汽丰田

凯美瑞

凯美瑞上海综合让利4.5万元 20台现车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5:28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2010款凯美瑞试驾实拍
官方价格:18.28-28.38万元  经销商报价:13.2-31.38万元 凯美瑞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广汽丰田

  源于佳美高于佳美,良好的品牌渊源成就了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庞大的市场基数。上海经销商最新透露,凯美瑞在4S一级市场优惠额度将会逐渐回收,本地加装升级的原凯美瑞240G经典版与240G豪华版现金让利3万元,同时还有价值1.3万的装潢礼包以及2000元油卡相赠送,即日起至21日有20台现车供应。

  上海点评:之前的单位有一台开了很久的老佳美,最后出掉的时候大概跑了53万公里,但依然很保值。作为车到山前必有路的代表,尽管负面不断,但庞大的用户群和口碑的积淀使得牛头标其实依然犀利。而且另一点请注意,雷克萨斯正在向低排量靠拢,降低门槛是一方面,真实目的应该是在提振丰田顾客的信心。(文/孙成)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