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丰田

花冠

2010款新花冠广州无现金优惠 赠2千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4:11   太平洋汽车网 字号:

一汽丰田花冠
官方价格:10.88-12.68万元  经销商报价:7.38-12.98万元 花冠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丰田

  改头换面,从新定价上市后,2010款新花冠(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销量仿佛有了些起色,这对后续连串的改款车型影响很大。编辑近日从广州地区的一汽丰田经销店了解到,2010款新花冠暂无现金让利,但可送价值2000元的购车礼包,店内现车不是很多,有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有关经销店咨询。

  新花冠EX车身尺寸与旧款保持不变,长宽高依然为4530/1705/1490mm,轴距为2600mm。新花冠EX改动最大的地方集中在前脸,新款加大了中网面积,蜂窝式网状进气格栅取代了原来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圆型新雾灯代替了旧款方框设计,使得前脸看起来简洁而又富有层次感。新花冠EX继续采用双VVT-i技术1ZR-FE自然吸气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4挡自动变速箱,实现其最大功率达到88KW/6000rpm,最大扭矩达到152Nm/4400rpm,最高时速可达185Km/h。由工信部实测到的综合油耗为7.0L。

  新花冠EX浅色内饰给人一种温馨朴实的家居风味,经过抛光处理的方向盘握感更贴切,样式与卡罗拉1.6L车型上的相仿,三幅式的设计比原来的四幅式显得年轻。中控台设计简洁大方,明亮的内部空间让视线更为清晰。中控台并没有一堆繁琐的按键,除了多媒体娱乐设备和空调调节,多出的空间隐藏了两个非常实用的储物格子。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