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1系

宝马1系北京最高让利5.6万元 部分有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2日 11:49   网上车市 字号:

宝马BMW 130i
官方价格:27.3-44.5万元  经销商报价:27.3-44.5万元 宝马1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宝马汽车

  7月底,宝马中国发布了增加运动套件的BMW 1系“运动限量版”,售价为29.9万元,限量发售480台。这款新车在价格上相比BMW 120i AT版车型28.8万元的官方指导价高了1.1万元,上市不久后这款车型出现了近两万元的优惠,而普通版车型仍然保持较高的降幅,最高达5.6万元。

  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新上市的BMW 1系“运动限量版”,主要是增加了运动化的套件与内饰,标配了自动空调等舒适配置。因为是新车型加之配置较高所以优惠幅度无法与普通的2.0L AT车型相比。入门级的BMW120i手动挡车型因为关注的人并不多,目前已经停止进口也并无库存车型销售。

  普通版本的120i是不具备氙气大灯、天使眼、大灯清洗功能的,但是我们在120i运动限量版车型上看到了前面的三项配置。配备了宝马家族著名的“天使眼”头灯,整车更具杀气更加传神。而从则面45度看过去1系也有几分宝马Z4的影子,这得益于宝马1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修长的发动机舱设计,从某些角度看发动机舱的长度几乎占据了整个车长的50%。

  内饰部分的其它细节在于整车都使用的黑色内饰氛围,其中车顶部分是专门选用深灰色面料制作的,配合黑色真皮+织物材质的运动型座椅还是很能够衬托它的运动特性的。同时作为全套的M套件,这款1系运动限量版也增加了M踏板套件,绝对是从上到下的全方位运动化改装。

(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