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奔腾

奔腾B50

柳州地区奔腾B50最高现金让利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 10:26   易车网 字号:

  

一汽奔腾B50
官方价格:9.88-12.58万元  经销商报价:9.88-12.58万元 奔腾B50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一汽轿车

  编辑从柳州经销商处了解到,奔腾B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最高现金让利3000元,农业户口购买奔腾B50全系车型可享受汽车下乡补贴3000元。有兴趣的车友可致电详询。

  凭借自己出色的性价比,奔腾B50的销量一直也处于稳定的状态。在10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奔腾B50的空间是比较占优势的,且配置方面也很到位。奔腾B50的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均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其浑然天成的完美造型源自一汽轿车公司与意大利IDG公司的联合手笔,前低后高的楔形车身和低风阻流线设计体现了浓郁的轿跑车设计元素,风阻系数为超乎想象的0.28,远超越于同级别车型0.3以上的水平。

  奔腾B50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其后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对于这一价位的车型来讲,这样的保养费用和同价位的车型相比较还是比较合理的,日常保养不会对消费者造成太大的负担。奔腾B50的第一年保险费用大致在4500元左右。具体费用根据实际项目而定。

(编辑:实习编辑)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