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酷到底--JEEP全系冰雪体验(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4日 09:30  京华时报

 

吉普

 

 

 

  谁说JEEP就一定要在大泥坑中一显身手?上周,JEEP家族就来到了寒冷的呼伦贝尔大冰原上进行了一次冰雪体验。强大连贯的动力输出、全时四轮的抓地体验,再次向我们展示出了这个品牌的冒险精神和全路况的通过能力。

  在海拉尔近零下40摄氏度的恶劣天气下, Jeep车型的强大通过性能得以施展,无论是城市SUV指南者还是顶级越野旗舰车型牧马人,都能应对自如。2010款指南者所配备的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不仅功能强大而且非常适用于城市路况,提供了强大的路面抓地力和更强的道路通过性。正常行驶时,Freedom-Drive 主动全时四驱系统将驱动力传输至前轮以节省油耗,在感知前轮抓地力不足时可迅速同时传输驱动力到后轮。同时,该系统还具有“四驱锁止”功能,在启动“四驱锁止”功能后,车辆驱动力恒定以50:50分配给前后轮。在急加速、急转弯或者车轮打滑时,发动机动力就会自动被立即传送至后轮,以提高稳定性和控制力。值得一提的是,在被冰雪覆盖的湖面上驾驶时,指南者游刃有余,ESP电子行车稳定系统会适时介入,始终保持车身在可控范围。

  而2010款牧马人Rubicon的表现更是令人兴奋,作为Jeep家族中越野能力最强悍的车型,它曾创造出了登上海拔6646米的世界吉尼斯纪录,也曾带领“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的探路车队成功勘测了四条中国无可比拟的越野路线。强悍的Rock-Trac机械式分时四驱系统使Rubicon具有了无出其右的通过能力。得益于分动箱4.0:1的低速传动比,它在低速四驱(4L)状态下,可将发动机扭力放大四倍,实现极限的攀爬能力,而独有的前、中、后三个差速锁可将前、后轴或前后轴同时锁止,在征服特殊路况时,即使车辆三轮悬空、独轮着地,也能按需将动力传输至该轮,从而确保车辆从容前行。

  凭借强大的行驶性能,Jeep为驾驶者提供了全路况的解决方案,无论拥挤都市或是湿滑的冰雪路面,消费者在安全出行的同时,还可以享受到特殊路面的独特驾驭体验。

  本版文图 张迪

(编辑:新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吉普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