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万事通 专业评估师为您准确诊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5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期评估师:四川同程二手车罗广渝短信咨询:移动、联通用户编辑TV#2加内容发送至10628755特别提醒:为了方便评估师对大家手中的二手车进行准确评估,请在发短信时务必写清车型、厂牌、排量、初登日期、行驶公里数、颜色、费用(年审、保险、养路费)、有无绿标等信息。

  爱丽舍(配置 口碑)1.6V

  车主蒋女士:2005年11月份购买的爱丽舍,1.6V发动机,自动挡。目前行驶5.1万公里,刚买了全险,明年11月份到期,无事故,一直在4S店保养,坚持每一个月打一次蜡,漆面很亮,成色有9成新。加装音响、顶巴及更换轻量化轮圈等,请问现在这车还能卖多少钱?

  专家评估:看您对爱车的介绍十分详细,相信您这车的车况非常好,而且还加装了一些装置。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二手车收购价格的确定,主要依据车况优劣和手续的齐备程度,额外增加的配置对收购价影响不大。一般2005年11月购买、1.6V发动机的爱丽舍,行驶5.1万公里,如果整体车况很好,那么现在的收购行情价在5.1万元。

  有一些您需要注意的地方,一是您的车带全年保险,也是个卖点。保险可以随车卖,也可以到保险公司退保折现;二是您更换了轮圈,如果和行驶证的照片不同,严格地说在车管所验车是不能通过“外观检查”的,还需要更换回原车样式的轮圈,或者按照现在的外观变更行驶证照片,当然这样做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奇瑞(配置 口碑)A516

  车主王先生:我有一辆07年6月登记的奇瑞A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豪华型车,目前已行驶24000公里,车况非常好,所有保养都在4S店进行,车身有过小划痕均已修复。请帮我估价,谢谢。

  专家评估:此款奇瑞A516新车指导价是7.98万元,优惠后的价位在7.1万元左右,这个价格是评估的基准价。您的车里程挺少的,而且全程在4S店保养,车况应该很不错。目前,这车的收购行情价在4.5—4.7万元之间。不过,还要看本地区二手车市场行情,不好卖的话,其价格会有所降低。

      李夏  张海军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