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低价入市新车混战2010 成都车市一周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3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就本周全国车市的情况来看,新车是最大的亮点,包括东风标致4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XT、雪佛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大众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4TSI等合资品牌车型,以及进口Mazda3两厢、起亚速迈、宝马X1等进口车纷纷披挂上阵,并正式对外公布售价,开始备战2010。就所上市的车型来看,几乎囊括了各个细分市场。就各款车型的价格来看,也可以说是低价入市,具有极强的竞争力,对各个细分市场都会带来很大的冲击。其中,雪佛兰新赛欧(配置 口碑 论坛)别克英朗XT、进口Mazda3两厢、东风标致408、宝马X1等车型,已经在市场上引起了很大的关注。

  从上周四到本周三,成都车市虽然总体上出现了一定的下滑,但是一些热销车型,仍然延续了火爆的销售形势,“提车难”的现象依然很严重。同时,就各款车型的市场行情来看,优惠幅度也有所提升,这对于打算在年底购车的消费者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记者 张海军

(编辑:张薇薇)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