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协商是否召回欧洲200万故障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9:2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丰田质量危机继续发酵。昨天,丰田披露,针对其部分在欧洲销售的车辆也可能存在油门踏板被卡的故障,该公司正与欧洲有关部门协商是否采取召回方式。4天前,因为同样原因,丰田在美国召回了230万辆汽车

  昨天,有日本媒体报道称,丰田内部已决定在欧洲召回大约200万辆车,以对存在问题的油门踏板进行检修。对此消息,丰田中国未予确认。但该公司人士表示,正与欧洲有关部门协商,具体是采用召回还是其他方式,还在考虑中。

  如 果最终实施召回丰田因为油门踏板问题召回汽车总量将达到430万辆。据悉,丰田1月21日在美国召回的车型包括2009-2010款RAV4、 2009-2010款卡罗拉、2009-2010款Matrix、2005-2010款Avalon、2007-2010凯美瑞、2010款汉兰达、 2007-2010款Tundra和2008-2010款Sequoia。这是丰田历史上规模最大的一次汽车召回事件。

  丰田表示,此次召回的部分汽车油门,踏板底部的部件磨损后,在打开空调的情况下踩油门,可能会使踏板无法复位或复位迟缓。丰田提醒车主,在发生上述故障时应踩下刹车。

  记者了解到,丰田在欧洲和美国的部分车型在中国有售,但是否使用相同的油门踏板目前还有疑问。丰田中国有关人士表示,该召回是否涉及到在华销售的产品,目前还在调查中。

  去年,丰田在中国召回4次,涉及车辆总数达到近100万辆。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