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美来自动挡优惠1.1万元 仅售8.8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 06:50  易车网

  编辑从海马汽车沈阳地区销售商了解到,目前对购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动舒适(DX)车型的消费者实施现金优惠政策,让利幅度达1.1万元,原价为9.98万,现价为8.88万。

福美来厂家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福美来 自动舒适(DX) 9.98万元 8.88万元 1.1万元

福美来

  福美来09款承袭了福美来品牌经济性、可靠性、高品质的特征,具有合资品牌的品质,自主品牌的价格。福美来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被称为中国车车的新三样之一。福美来09款不仅代表着海马汽车经典车型血统的延续,更承载着海马在打造高品质中级家轿道路上孜孜以求的执着信念。 作为中国车市新三样的标杆车型,升级上市的福美来09款在继承可靠节油等特性的基础上,进行了由内而外的五大价值提升、十五项品质升级。海马汽车秉承全员全过程的质量控制及质量改善理念(ALL-FOR-QUALITY);,以同步世界的 E-NOVA-C 整车评价体系,确保福美来更稳定、更优良的品质,促使09款福美来在技术得到升级的同时,品质也得到了全面的提升。

  作为海马经典新三样车型福美来的年度改款车型之一,福美来超值版于09年7月上市,价格拉低到7.68万元,良好的性价比让消费者较为认可,市场反响良好。在金九银十的汽车消费传统旺季,福美来超值版在原有7.68万元超值价格的基础上,进一步优惠5000元,可以说是将超值进行到底。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