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欧蓝德车型不全 订金1万提车周期最快2个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17:05  易车网

  近日,编辑从欧蓝德销售人员处了解到,目前沈阳市场上进口欧蓝德只有部分型号车型有现车,颜色比较齐全。

图为欧蓝德劲界
图为欧蓝德劲界

  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2010款欧蓝德劲界2.4L时尚型、3.0L豪华型、3.0L精英型现车比较充足,颜色也相对较为齐全;2.0L车型目前没有现车,可以预定,定金为1万元,提车时间2-3个月,个别车型会稍慢,但最快也要两个月可以提到现车。

(编辑:志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欧蓝德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三菱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