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荣威550最高优惠3000元 最低售12.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 02:24  易车网

  编辑从杭州荣威某4S店了解到,目前迈荣威55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排量的车型均没有现车,预定需要10000元定金,2月初基本可以提车。尽管供不应求荣威还是有2000至3000元的优惠。具体价格行情如下:

荣威550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1.8DVVT MT 启悦版
12.68万元 12.48万元 2000元
1.8DVVT AT 启智版
13.98万元 13.68万元 3000元
S 1.8DVVT AT 启臻版
14.98万元 14.78万元 2000元
D 1.8T 品臻版
16.68万元 16.48万元 2000元

图为荣威550
图为荣威550

  在上汽推出荣威这个自主品牌没多久,就在2007年的上海车展上发布了一款名为W2的概念车型。此车将众多的高科技装备集于一身,当人们都以为W2会跟很多自主品牌概念车那样流于走秀的时候,上汽高层给出了肯定的答案W2将是荣威品牌的下一款新车。英国的研发人员在得到上汽高层的首肯后,将一直以来的概念车很快变成了实车。由于W2是一款中级轿车的尺寸,要小于荣威750,所以遵循很多品牌的车型命名习惯,W2的量产车型最终定名为荣威550。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荣威55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荣威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