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1日 14:26  新浪汽车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组图)

全新福特福克斯全球首发
新福克斯
全新福特福克斯    点击查看更多全新福克斯图片

    点击查看全新福克斯组图

  福特在今日开幕的北美国际车展发布了全新一代福克斯。新一代福克斯采用福特集团全新研发的C平台,该平台将在福特集团得到广泛使用,以此平台为基础,未来将有多达10款新车面世。到2012年,基于该平台的车型的年销量将高达200万辆。

全新福特福克斯
内饰
内饰

  新一代福特福克斯仍然提供四门轿车和五门掀背两种车身,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在欧洲、北美投产,2011年年初上市销售,中国市场、亚洲、非洲和南美市场则紧随其后。福特将初期的生产任务将交给德国Saarlouis、美国密歇根州和中国重庆的三间福特工厂。

尾部设计
尾部设计

  无论是两厢掀背版还是三厢轿车版,新车的外形设计都充满了动感前卫的元素,这是对福特欧洲动态设计(Kinetic Design)理念的进一步发展,这种设计思想将在福特欧洲新近推出的小型车和中型车中得到体现。无论是外形还是内饰,新款福克斯都令人眼前一亮,我们甚至怀疑这是一款概念车,但完全没错,它就是即将投产上市的新一代福克斯。

车身结构
车身结构

  新一代福克斯将全面配备福特新近研发的EcoBoost直列四缸发动机,带有DI缸内直喷和涡轮增压技术。福特在欧洲市场将提供以1.6升EcoBoost为主打的汽油发动机,以及改进后的Duratorq TDCi共轨柴油发动机。但无论是哪一台发动机,其油耗都将比现款减少10%到20%。

  在美国市场,福特将提供2.0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配有缸内直喷技术,和两个独立控制的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Ti-VCT),以此提高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这款全新2.0升DI Ti-VCT发动机相比现款2.0升Duratec直四的最大马力提高了20 hp,燃油经济性则获得了10%的进步。

  为了能最大限度的提高性能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并令福克斯的操控性更上一层楼。福特将为2.0升DI Ti-VCT发动机配搭一台PowerShift六前速干式双离合器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传统四前速自动变速箱相比,这台PowerShift变速箱可将燃油消耗降低9个百分点。

  新款福克斯的内饰设计与外形一样前卫,中控台以一套称为MyFord的系统为中心,通过8英寸触摸液晶显示屏控制各项功能。安全方面,除了提供引领同级的主动安全设备以外,被动安全水平也获得了更大的提升,更高的车身刚性和更趋合理的碰撞吸能区配搭,在提高操控乐趣的同时也增强了被动安全保护。(Kevin Lee)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福克斯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