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车送4千礼包 V3菱悦重庆暂无现金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1:22  太平洋汽车网

  从东南汽车的车品规划上,V3菱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有望替代现有的菱帅(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征战国内6-8万元家轿市场,其上市后的主要竞争对手锁定在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乐风(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RIO等合资车以及金刚、F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自主品牌车型,就目前的态势而言,V3在车辆性能与舒适配置上有着很大的优势。近日,小编走访东南汽车重庆4S店了解到,现在V3菱悦重庆价格稳定,暂无现金优惠,有4千元礼包相赠,店内现车充足。

  V3菱悦搭配三菱技术1.5L MIVEC发动机,具备可变气门正时系统,最大功率高达81KW/6000rpm,最大扭矩可达134N·m/3000rpm。起步过程是流畅平顺的,油门响应迅速灵敏,较大的输出扭矩为整车提供了强劲动力。发动机和变速器搭配和谐,换挡轻巧平顺。在笔直路段,突然加油,拉高发动机转速,顷刻间V3菱悦急速向前,速度指针快速指向100km/h。遇到情况紧急制动时,四轮碟刹所体现出的制动效果令人满意。

  V3菱悦的内饰也是值得一提的亮点。它配备了DVD+NAVI触控式卫星导航系统,驾驶者可以通过GPS语音导航行驶。除此之外,它的无钥匙启动系统在同价位车型中也未曾见到。而且 V3菱悦的维修保养费用在同级车中算比较便宜的,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50元上下,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在450元左右。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保免费。

  编者点评:

  V3菱悦解决了该品牌没有自动挡车型的问题,又将一些原有的BUG解决了,真正提高了自己产品的实用性。对于这个价位的CVT而言,V3菱悦的优势是非常强大的,车型也是较多,近期有购车需求的朋友可以多考虑下。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V3菱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