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越车型优化精简 车友期待换代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5日 14:37  新浪汽车
图为别克凯越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上汽通用别克-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下降11%,排名下降1位,位于中型车口碑榜第13位。本周凯越的口碑美誉度变化较大,起伏较为明显。

  近日,据上海通用宣布,自2010年1月4日起,对别克凯越车型系列进行优化精简,在售车型仅保留1.6LEAT(自动舒适版)和1.6LEMT(手动舒适版)两款,同时市场售价调整为11.79万元和10.79万元,与原价相比各下调8900元。厂家表示,此一调整可以弥补消费者因购置附加税调整所增加的支出。

  凯越自2003年4月上市以来,凭借“全情全力,志在进取”的品牌形象、优异均衡的产品实力以及口碑卓著的“别克关怀”专业服务,始终领跑中级车市场,超过100万车主的信赖和口碑成就了其“家轿之王”的美誉。进入2010年,别克凯越将通过更优化的产品组合、更强大的性价比优势,续写“中级家轿之王”的车坛佳绩。

  有消息称凯越此次精简车型实际上是为别克英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上市上路。据悉,新凯越定位于商务车型,英朗则为运动私驾,由此一来,可以预见上海通用的目的十分明显,它既希望新凯越仍然能巩固商务车的销量,又寄希望于即将上市的英朗争夺中级轿车的市场份额。车友“州福人客”表示新车还是早点上市,七年的车了还是让它早点退出舞台吧。车友“jinqi790419” 也表示凯越马上换代了,老款车型就这样吧。(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凯越降价:为英朗上市让路?》

  《通用精简凯越在售车型 车价下调8900元》

  《售价10.79/11.79万 别克凯越精简车型》

  《别克凯越车型大精简只剩两款1.6升车型 降价8900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越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